常旅客

0302 pubg糖糖合集

1.ggg:老吃鸡主播了

   ppp:诶老吃鸡主播了

2.ppp:韬韬你在那个房间发育就行了

   ggg:哦好(懵懵)

3.ppp:(对少酱说)你接到韬韬赶紧走

4.ggg:这里面人机多吗?

   ppp:没有人机!!(震惊猫猫)

5.ggg:那总比喷子好

   ppp:(小声)嗯 是

6.ggg:诶这枪怎么切换来着

   ppp:12切

   jy:你也没必要换枪了好吧 拿一把就行了

   ppp:哎哟韬韬现在真的是~

7.ppp:韬韬你自己平时玩手游玩的多吗

   ggg:(顿了一秒)谁啊 我?

8.ggg:我没子弹啊我

   ppp:没事

9.ppp:别别别别开枪

   ggg:我知道

10.ggg:走啊 喷喷

11.ppp:三辆搜的肥肥的快递已经在路上了

     ggg:嘿嘿嘿

12.ggg:你们谁要八倍镜

     ppp:你不要给我吧 你在哪

     ggg:我在这

13.少酱:韬韬和喷喷你俩去那个xxx 

     ppp:我不去

     少:去去去

     ppp:我不去 

     jy :哎呀你不听指挥啊

14.ggg:我要一个m762

     少:可以!

(os:他妈的全员好哥哥照顾韬韬 !!ppp你他妈要是再不上就让别人抢走了!!少将也太好了妈的!)

15.ppp:在床边扎绷带

     ggg:站在他旁边

     ppp:(着急 )别别别站那会被打的!

     ggg:哦(慢悠悠走开)

16.ggg:完了我没了(被杀)

     全员静默无人讲话 这是什么场面hhhh

17.少酱在教学韬韬

     期间 tt问“全自动在哪点”

     ppp立刻“b”

     ggg“哦”

18.青春全都回来了!!士潇给南北讲他们当年的故事(士潇我也kdlkdl)

19.ppp:韬韬你会开车吗?

     ggg:我还行

20.ggg:你这个上和下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 ppp:南北!

     少: 南北,别问 问就是南北

21.ggg:捡了一个三级甲。

     ppp:那韬韬走最前面!

22.ggg:这怎么都是喷子呀~~~

     蒲喷喷:……

23.ggg:这没有很肥的地方吗

     ppp:有 (笑)不敢去

     少:机场

     ggg:走!我知道机场!去机场刚!

     ppp:嘿嘿嘿 行!

     ggg:这地方都啥玩意 我都不稀的捡(嫌落地点物资破)

     ppp:行!走!去机场!

24.ggg :莫辛纳甘是什么

     ppp:98k

     ggg:哦!起飞了!

     ppp:你起飞了

25.ggg:诶?我怎么把98k给扔了?

     ppp:别扔呀

26.少 :(苟礼物)青豆行妹妹每次只给        pyx送礼物 

     ggg:(天真)没有呀 也给我送呀

     少:哎呀会不会聊呀

26.少:(yygq jy) 韬韬你都不接你去接喷喷?你看我就先接韬韬再接喷喷

27.ppp:不会想上我的车吧?

28.ggg说刚机场

     好哥哥们下一局就开了机场 

29.ppp:韬韬你感受到快乐了吗

   (ggg没听见)

30.ggg:我才发现这个地图跟手游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 ppp:他觉醒了!他发现自己十几年手游经验可以用了!没人能拦得住这个觉醒的野兽了!

31.gwt一拳五百👌🏾用拳头打死了地上的敌人,获得了整晚唯一一次助攻(doge)

32.仨都死了 就剩下ggg

     ppp:我们还剩下一员猛将!帮我们报仇!三连发!全自动!按shift跑!左边!好他已经走了,他忌惮你。

     ggg:胆小,给我一个刚枪的机会!

     ppp:冲!往天上放枪!

     ppp:他忌惮你 他不敢 他把你打残了 他怕了

     ppp:止痛药!肥了!一波肥!

     ppp:冲!劝架!冲着枪声走!走! 一级备战状态!你现在是三连发!准备作战!一级备战状态!(真·声控韬韬)

(我看着这一幕 ,三个人哄一个人玩,os:真他妈恋与gwt)

33.ppp:对 你调高一点(鼠标灵敏度)

     ggg:关键他现在能保证我不晕

     少:你稍微高一点

     ppp(巨小声)对

34.ggg:谢谢“韬韬徒手摘星”的天空之翼。

     ppp:可以!

35.少:这把韬韬只要能归队 咱就算吃了

     ppp小声笑

36.ggg 谢谢 “别问 问就是南北”的 天空之翼

37.ggg:能抢一个空投吗?

     ppp:啊?现在已经没人能看得住他了!(震惊猫猫*2)

     ggg:富贵险中求!

     ppp:去!抢!

38.ggg:哎哟 装备了一个大坎刀

     ppp:去!抢!拿着你的大坎刀去!

此处瓜蛋上线我专注看瓜主播就忘了看他俩了 dbq(瓜蛋蹭头真的好可爱好好看啊妈呀)

38.ggg:这车没轮?这还能是个人?

39.少:一会我倒了你救我昂

      ggg:你不会倒的

40.ppp死后 ggg就变成了声控韬韬 按shift跑什么的我说累了

41.原计划干到一点的不上班的人们干到了一点四十分分下播,刺激👌🏾


仅仅为了纪念

吃了猫薄荷的猫猫今晚太兴奋了我鲨疯了,“不上班了就是好哦”“干到一点”这种以前听起来yygq的话今晚听着格外顺耳。谢谢好哥哥们的帮助与扶持 太宠了真的太宠了 你们舅宠他爸。正月十五都过了没想到还能在姐妹们的ID上磕到蒸煮亲口念的南北也算是给大家拜个晚年, 斗地主谁扔炸弹出来炸我不知道你们在谦让什么反正我已经炸了,当那副“stefan&eazin”天作之合世纪名画出来的时候我的引线已经烧到头了。

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 反正今晚,恋与gwt是真的;南北是真的;韬韬不绝是真的;大吉大利今晚吃鸡是真的;他为了他三下三卸找遍全网玩2D,他为了他就算可能头晕也下3D,他真爱他 是真的。

我还活着,是假的。

上下是什么?别问,问就是南北。

南北连麦?再试试?试试我就逝世。

纪念2021.3.2 20:00-3.3 1:29。

放!烟!花!!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